第十章

 

 

「阿威,今晚一起吃飯吧」手機跳出蕃薯的app訊息,我開心的答應,但也許是表現的太明顯了,一下子就被阿龍看穿

 

「幹嘛,在爽什麼?」我笑著告訴阿龍,我晚上要跟蕃薯出門去吃飯,「欸欸,你可不要顧著約會忘記下午的數學週考了喔!」總覺得阿龍的語氣裡有著幾分的不對勁,但我沒有多慮,只是開心的繼續在課堂上發呆

 

下午的考試勉強過關,成績掉在60分左右,我正拿著考卷發呆時,突然阿龍不悅的把考卷丟在我桌子上,「老師說你應該可以考70分的,怎只有62分阿?」我有些楞住,傻傻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「蔡晉威你搞什麼阿!解釋清楚阿 」阿龍是怎麼了…我第一次看到阿龍對我是如此的生氣

 

「好啦好啦!阿龍你不要生氣了啦,阿威不是也還有及格嗎?而且你的答案也是抄阿威的阿,幹嘛這樣」宜修從旁邊拉住了阿龍,班上的其他人也趕緊把阿龍拉出教室

 

「世蘭…我做錯什麼了嗎?」我傻傻的看著世蘭,到目前為止,我還是完全搞不懂發生什麼事情,阿龍怎會突然大發飆?他從來也不在意成績的阿…「阿威你別想太多啦,可能是阿龍自己發生什麼事情,才遷怒到你身上的吧?」世蘭拍拍我的背,這時阿龍突然又從教室外面衝進來

 

「蔡晉威你最好現在給我交代清楚,你考的這個是什麼爛成績阿?」我低著頭沒有回答,與其說不回答,更確切的應該說我不知道怎麼回應

 

「還是你為了勾搭男人,甘願放棄你自己的成績跟未來阿!?」教室一陣沉默,全班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和阿龍身上,我看著他,流下了一滴眼淚…

 

啪!一聲,世蘭的巴掌狠狠的甩在阿龍的臉上「方明龍你有種在把剛剛的話講一次阿!怎樣?你到底是哪根經不對你說阿!阿威哪裡惹到你了?你說那是什麼話阿?」教室依然沉默,我把頭望向天花板,努力不讓眼淚流下,想要站起來,卻踉蹌了一下,宜修和世蘭趕緊扶住我

 

「阿威我們帶你去保健室,別理那個瘋子」世蘭和宜修扶著我的肩,我們就這樣一步一布的走到了保健室,「阿威,你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嗎,阿龍怎會突然說出那種話?」

 

我搖搖頭「我早上告訴他我今天晚上要跟我喜歡的男生吃飯之後,他就怪怪的…」他們兩個人,輪流安慰著我,直到放學鐘聲響起,我們三人才回教室,同學說阿龍在我離開之後就蹺課走人了

 

「阿威,我們先走了喔,你一個人等對方沒問題吧?」我露出一個微笑點點頭,看著世蘭與宜修離開,在這人來人往的街區,我卻顯得特別孤獨

 

「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出神阿?」蕃薯笑著看著我,我嚇了一跳,倒退了好幾步,「沒什麼啦….我們去吃飯吧」蕃薯帶我到了附近一家小火鍋店吃小火鍋,整個晚餐,我完全都沒有向他提到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情,只是簡單的閒聊著,「蕃薯,時間還早,來我住的地方坐坐吧!」蕃薯爽快的點點頭,騎上機車,往我的住所出發

 

「怎麼了?要不要跟我說說?」坐在沙發上,蕃薯摸著我的頭,我努力的擠出一個微笑,向他說我沒事,但眼淚卻不爭氣的流下,我抱緊了他,主動向他吻了過去,我們的舌頭在口中纏綿,一時天雷勾動了地火,我無法阻擋我心中那股強烈的悸動,只是任由它控制我的身體,霸佔我的腦袋

 

我將蕃薯的上衣退去,他把我從沙發上拉起,我們緊緊相擁,舌頭像是蛟龍般的在彼此口中翻滾,一步一步的走入房間。蕃薯脫掉了我們彼此的褲子,我能感覺到有一頭猛獸,奮力的想掙脫內褲的束縛,吻著他的脖子,他的喘息聲夾雜了些許的呻吟,讓我的理智徹底崩毀,一個翻身,他緊緊的把我給壓住,像是在品嚐高級的紅酒般,一吋一吋的舔著我的身體….

 

在這一小時之間,我們纏綿悱惻、顛鸞倒鳳、享受盡了魚水之歡,我氣喘如牛的躺在床上,本來想轉過身抱著蕃薯,他卻離開了床鋪,開始穿戴起了衣服「我等等要回公司加班,今天晚上不能留在這裡陪你了,你好好休息吧」留下了這句話,他離開了房間,徒留我一人衣不蔽體的坐在床上,享受一個人的孤寂與錐心刺骨的空虛感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i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