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章

 「阿龍,阿龍你醒醒…..」我搖搖阿龍,他緩緩的睜開眼睛

 

「早安…..要幹嘛…現在才…八點不是嗎」阿龍揉揉眼睛,一臉愛睏的看著我,我突然間語塞了…不知道接下來我要說的話,會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,如果會的話,該怎麼辦?難道要這樣就直接失去了一個最知心的兄弟嗎?

 

我不想讓這種事情發生,但不說清楚,感覺很對不起蕃薯…

 

「沒什麼…呵呵,一起去吃早餐吧」我下了床鋪,換上了簡便的衣服便走出房間…

 

「欸,你覺得…靜嫻適合我嗎?」我嚼著蛋餅,露出一個奇怪的眼神

 

「噗!你發燒喔?發什麼神經阿你?」我摸摸阿龍的額頭,確認他有沒有發燒,不是交往的不錯嗎?前幾天還…..怎會突然跟我提這個問題阿?

 

「沒有阿,問問而已」阿龍繼續把剩下的兩份火腿蛋土司加起司吃完,不發一語。簡單的早餐過後,阿龍先行離開,說是今天跟靜嫻有約會,我騎車在附近亂晃,停紅綠燈,.我看見了老媽在對面的斑馬線上,我下意識的把機車靠邊停並熄火,等待老媽走過來…

 

「媽…最近好嗎?」我看著眼前顯得比以前削瘦的媽媽,甚至還多了些白頭髮,我有個衝動,好想抱著他

 

「嗯…」媽媽低著頭,我有點不知所措,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狀況…這是離開家裡以後,第一次見到媽媽,突然,媽媽的肩膀輕輕的抖動,接著就聽到啜泣的聲音,我張開雙臂,想抱住媽媽,卻被一手推開

 

他低頭捂著臉,往街頭的那一端跑去,留下我一個人呆滯的站在原地,我看著自己的手掌,原來討厭我到這種程度了嗎?幾滴水珠地在我的手掌上,原本以為下雨了,但是抬頭看,天空還是湛藍一片,赫然發現,原來是我自己的眼淚…

 

一個人回到家,瑟縮在沙發上,寂寞的聲音是如此的嘈雜,受不了了!!我真的受不了了!!

 

再次打開了房門,我騎著機車就往山上衝去,來到了一個位於山腰間的觀景台,這裡是我以前和小亮常來看星星的地方,假日的觀景台有不少人,不少人發現我流著眼淚,問我是否需要幫忙,我只是遙遙頭說沒事,兀自的繼續走上山林步道,走到累了,就在步道旁的涼亭坐下來,望著雲霧繚繞的森林發呆,也許,我和媽媽的關係真的就這樣決裂了…

 

坐在阿龍旁邊,我不發一語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阿龍喝著飲料,玩著手機,我們就在住的地方附近的飲茶管從下午發呆到了晚上,我站了起來,付了兩人的飲料錢,就慢慢的走回套房,阿龍跟在我的後面,直到進了住所,兩人坐在椅子上,阿龍才問了一句「好多了嗎?」

 

我點點頭,然後就看著自己的手機發呆,我傳了訊息給蕃薯,希望他能來陪我,只是蕃薯說今天下午公司臨時需要他回去加班,大概是天意吧!要我一直孤單的天意

 

阿龍洗了澡,就穿著一條內褲在房子裡走來走去,要是平常我可能會偷偷地欣賞偷偷地害羞吧,但今天我卻異常的冷靜,沖了冷水澡之後,就躲進被窩裡面了

 

晚上十二點半,阿龍關掉了客廳的電視,鑽進了被窩裡面,如同往常一樣抱著我,我轉過身將他推開,並走下床

 

「阿龍,這樣不太好」

 

「怎麼了?我只是把你當成抱枕而已」我搖搖頭,並回說

 

「話不是這樣講,你有女朋友了,我也有正在來往的對象,我是異性戀也就算了,但我是一個同志,你都不怕靜嫻或是其他人知道了,對你會有什麼想法嗎?」

 

「如果他們講的是我的是非,那也就算了,我不介意,但是要是有人敢講我兄弟的不是,我絕對不饒他」阿龍握緊拳頭,義正嚴詞的說完這段話

 

原來還是有人關心在意我的,聽到這些話讓我有點小崩潰。我收拾好情緒,拿著棉被和枕頭「謝謝你,但我們還是保持點距離吧。我去睡客廳」

 

阿龍突然拉住我,嘆了口氣說「要去客廳睡也是我去」便拿著枕頭和棉被走出房間,躺在沙發上…

 

今天晚上看來會有些寂寞了…但這也是我自己選擇的,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純愛 高中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i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