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七章

 「威,問你喔,你是不是說…你被趕出來的原因是因為你是gay?」看到阿龍傳來的紙條,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已經跟阿龍承認過了,現在否認我想有點欲蓋彌彰,而直接承認的話,又深怕阿龍會與我保持距離…

 

「怎麼了?」我選擇了一個不承認也不否認的回應方式,而阿龍也只是看了我一眼,就開始回應紙條

 

「沒阿,你媽也太古版,這沒什麼好把你趕出去的吧,感覺有點誇張」紙條傳了回來,我紅了眼眶,這樣,至少我知道阿龍是支持我的,他會挺我,他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離我而去…

 

下課鐘響,我拿著我的國文講義,慢慢的移動到球場旁,下一節的體育課,剛好是最適合拿來k書的時候了,反正老師一定又是點完名後就自由活動了

 

「副班長,有人沒到嗎?沒有的話就原地解散了」

 

體育老師正在球場上跟班上男同學廝殺著籃球,不過今天感覺球場上少了誰還是少了什麼,感覺有點空。算了,沒空去管這些了,講義上賈誼的過秦論已經夠讓我應接不暇了,還是把注意力放在講義上吧。

 

「小威,陪我去上廁所」世蘭說他好朋友來了,我也只好點點頭跟著他去,然而當我站在女廁外面等世蘭時,看到了女廁後方的空球場上,好像有人…那個不是靜嫻嗎?現在是上課時間,他怎麼會在這裡?在他旁邊的是…是阿龍,他們正手勾手坐在空球場的場邊聊天的樣子,原本以為他們只是單純的在談情說愛,不想要被打擾而已,可是…靜嫻竟然主動吻了阿龍?

 

他怎麼會吻阿龍?他們已經交往到那種程度了嗎?腦中一片混亂,我完全不知道該講些什麼比較好….

「小威..小威!!!叫了你好幾聲都不裡我,你是怎麼了?」世蘭用著有點擔心的眼神看著我,我搖搖頭,拉著他就快步的往球場跑回去,深怕世蘭看到他背後的阿龍和靜嫻…

 

下午的國文考試,我完全心不在焉,而考卷當然也是滿江紅,玩轉著手中的原子筆,老師的講解當然也一個字都沒聽進去,我只呆呆的望著黑板,不發一語…

 

「阿威,今天晚上要一起吃晚餐嗎?」放學前,蕃薯傳來了app訊息,我沒有思考就答應了,現在,我只想趕快讓盤旋在我腦中的那個畫面快速的消失

 

「蕃薯,等等吃飽飯陪我去走走好嗎?」

 

「當然好阿,明天禮拜六也沒事,看你想幹嘛我都陪你」蕃薯給我一個特大號的微笑

 

兩個人走在公園,雖然是晚上,但是絢爛的燈光讓公園有種說不出來的美麗感覺,我牽起蕃薯的手,他驚訝的轉頭看了我一下,又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走,我們在一張公園椅上坐了下來

 

沐浴在月光之下,有種說不出來的浪漫,讓我目眩神迷,我輕輕的把頭靠在蕃薯的肩膀上,一種充實的安全感襲入我的心中,好想讓時間就停在這一分這一秒,夜晚的風微微的帶了一點涼意,卻讓我所倚靠的身軀顯得更加溫暖

 

「呵呵,你家到囉!」蕃薯摸摸我的頭,我用頭撞了他的胸膛一下,他把我抱住

「怎麼啦?今天怎麼這麼愛撒嬌阿?」我沒有回話

 

「好啦,我陪你上去,別再撒嬌了」

 

停在門口,我又抱緊了他,我不知道今天晚上我怎麼了,蕃薯今天看起來有種讓人想依賴、想依靠的感覺,他沒有拒絕我的任性,只是任由我抱著

 

要不要…邀請蕃薯去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i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