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章

 

在電影院門口一個人站著,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20分鐘呢,昨天晚上在阿龍家打電動時,收到蕃薯傳來的訊息,約好了今天要一起看電影,往上看著天空,城市裡,似乎看不到星星呢…上次和阿龍來看電影好像是看動作片,因為阿龍說他看劇情片或愛情片他會睡著,我記得當時看了惡靈古堡5,看完之後阿龍還連續找我討論一個禮拜呢。

 

蕃薯在對面的街上跟我揮手,高個兒的他,在人群中特別的顯眼。電影開始放映,因為緊張的關係,我的手一直動來動去,卻也一直不小心碰到蕃薯的手,幾次之後,他握住我的手,我害羞的盯著自己的腿,我想我的雙頰一定非常滾燙…

 

口袋中的手機突然傳來震動,我用另一隻手拿了出來,是蕃薯發來的APP訊息「你的手軟軟的真好握」,我偷偷轉過頭想看他,但他卻正看著我,發現我在偷看他時,還對我笑了一下,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害羞的時刻了,整場電影,他緊緊握住我的手,而我則完全不知道劇情是什麼,因為我完全不敢抬頭…

 

「怎麼了嗎?不喜歡這部電影嗎?怎麼整場電影都低著頭呢?」走出了電影院門口,蕃薯這麼問我。

 

「沒…沒有阿,在…就…呵呵…去…去吃點東西吧…呵..呵呵」沒想到我會緊張到連話都說不好,而蕃薯只是看著我,微微了一笑

 

在附近簡單的吃了東西之後,蕃薯說要陪我走回家,我點點頭…以前看完電影後,小亮也會陪我走回家,會跟我聊聊他今天發生的事情,剛剛電影的情節等等,有時會在寧靜的巷弄裡哄堂大笑,有時走在喧鬧的街道卻默默無語,而到家之後,小亮會親一下我的額頭,才說再見…

 

「在想什麼事情嗎?」蕃薯看著我,我搖搖頭,總不能說在回憶和前男友的快樂時光吧…

 

「你今天好安靜…是因為我在看電影時牽你的手嗎?」我想我的臉又紅的不像話了…我點點頭,眼睛一直盯著地板,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…15分鐘的路程感覺像是搭上時光飛梭一樣,轉瞬間就到了

 

「蕃…蕃薯,那個…我…住在這裡」

 

「嗯,那好好休息喔,晚安」蕃薯笑笑的離開,手上好像還有剛才在電影院時,蕃薯牽我的手所留下的溫度,跟蕃薯在一起,都覺得他好溫暖,好像他絕對不會傷害你一樣,可以把自己放心的交給他,而他的笑容總是能撫平我的緊張和不安,蕃薯…真好…

 

App軟體跳出阿龍的訊息,寫著「今天我也要去你家睡覺喔」,今天也來睡我房間阿?怎麼會連續兩天都來呢?

 

「今天也來喔?什麼時候阿?」

 

「11點到你家」

 

看一下時間,現在才9點40左右,去洗了澡,坐在客廳發呆,不知道阿龍過來的原因是什麼,上次也沒有問他,這次一定要問清楚

 

「嗨!我來啦!」一開打門就看到阿龍開心的打招呼,手上還拎著一大袋的食物,還真是奇怪,阿龍每次都吃這麼多東西,怎麼身上都還是看不到一點贅肉呢?看著阿龍一口一口的把桌上的食物吃光,臉上又是一臉滿足,我微微了一笑

 

這好像是我和阿龍第一次兩人同時上床,平常都是我先睡了阿龍才來睡的…「阿龍,怎麼…最近很常來我家」我看著天花板,等待著阿龍的回應

 

「沒有阿」

 

「我這個弟弟不是當假的,你怪怪的..」我把頭轉向他,他仍看著天花板,似乎在思索著什麼

 

「嗯…最近在學校靜嫻都跟著我,讓我有點壓力,但是回到家之後卻空蕩蕩的,有點受不了,所以才想說來找你」

 

「真的沒別的事嗎?」

 

阿龍摸摸我的頭,笑著說「讓你擔心了,對不起」,我們相視而笑

 

我刻意翻過身,背對著阿龍,但是….第二天,我仍在阿龍的懷裡醒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 BL 純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i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