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威的高中日記 第四章:

一個人在這房子裡面的時候,我會把電視和電腦的音樂都打開,

這樣才不會令我覺得空蕩蕩的,那種萬籟俱寂的感覺,有時恐怖得嚇人。無聊滑著手機,突然看到阿龍傳來的app訊息,寫著「我等等會買晚餐去你家吃,順便請你幫我決定一件事,晚餐想吃什麼我幫你買,當做謝禮」

 

「我吃乾麵就好,還有要決定什麼?」我好奇的問,阿龍很少需要別人幫忙做決定的,肯定是很重大或特別的事情吧

 

「好,至於什麼事情到時候就知道啦,記得幫我開門喔!」

 

沒事做的話,就聽音樂吧,阿威打開音響,播放著網路上蒐集來的輕音樂,這是阿威最能夠放鬆心情的時刻,把自己丟在音樂裡,現在的生活還真是一片混亂呢,幸好有阿龍陪著,不致於讓自己覺得喘不過氣來

 

一個人的房子,能做什麼呢?滑著手機的電話簿,看到一個號碼,是小亮的…以前,當我難過或不知所措時,至少都還有小亮阿,遇到了事情,小亮也都會幫我想辦法解決,只是都已經分手了,總不能還撥電話給他吧…其實考慮過無數次想把電話刪除,但最後都沒有勇氣按下刪除鍵。手上的戴著的手鍊是小亮在我生日時送我的,卻也一樣沒有把它拔下來…這樣的我,是不是很懦弱呢?

 

「阿威,你覺得我該跟靜嫻交往嗎?」阿龍沒有給我任何插話的機會,繼續說了下去

 

「昨天帶你去鬥牛,他突然約我下午出去,說是有事情要跟我說,後來他就跟我告白了,我跟他說明天會給他答覆」眼前的阿龍這樣問我,對了,阿龍是什麼時候來的呢….好像是幾分鐘前我幫他開的門…靜嫻…是誰阿?好像是隔壁資優班的班花…迷迷糊糊的,去洗把臉好了…

 

冷水潑在臉上,把我拉回了現實,阿龍要交女朋友了?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這件事情會對我有這麼大的衝擊,阿龍是異男,交女朋友很正常吧?會不會是因為他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,所以我才有這麼大的反應呢?應該是我太驚訝的緣故吧,從浴室走了出去,微笑的看著阿龍說「靜嫻是大美女欸,你賺到了喔!」

 

「我就…不知道要不要答應他阿,我跟他也沒講過幾次話」阿龍一臉苦惱,其實他這個表情還蠻可愛的

 

「就試試看囉,搞不好跟你意外的適合阿」我呵呵的笑著,我有點分不出來,我目前臉上的笑容,到底是真心的笑,還是擠出來的

 

「嗯…欸,阿威你今天有點失神耶,怎麼啦?」

 

「沒有啦…肚子好餓,中午還沒吃東西」阿龍聽了便敲了我的頭一下,遞給我剛帶來的乾麵,又把他原本要吃的兩個便當分給我一些,且露出一個大微笑

 

「這樣就吃的飽了吧!」我默默的把自己的乾麵吃完,又多吃了一個便當,電視在撥什麼其實我不知道,不過看著阿龍開心的哈哈大笑,應該是不錯的節目吧。阿龍離開了之後,我決定一個人出門去晃晃,反正在家,也只有寂寞陪伴。金石堂裡面還是一樣優雅安靜,黃色的燈光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,暢銷書第一名:格雷的五十道陰影,嗯…我記得是情慾小說…我看還是去別的書區看看吧

 

遠處的櫃子上,有個馬克杯吸引了我的注意,好像阿亮也有一個一樣的…當我回神時,已經結帳完站在金石堂門口了,到底為什麼,這兩天身邊的人事物都能讓我想起阿亮?離分手都已經過了一年了,我應該要把他徹底的隔離出我的生活了!

 

這個城市是如此的繁華,熙熙攘攘的人群,令人為之驚艷的街頭藝人表演,燈紅酒綠的街道,待在街頭,似乎能讓我忘了寂寞,似乎能讓我感覺整個城市的人都在陪伴我…

 

對了…寂寞就找人陪阿

 

阿威望著天空,露出一個令人費解的笑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 純愛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i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