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威的高中日記 第三章:

 聽著阿龍在洗澡的聲音,我看著浴室門傻笑

 好久好久沒這種房子裡有人的感覺了,我才知道我以前習以為常的事情,是如此的幸福,阿龍開門走了出來,只穿著一件內褲,正拿著浴巾在擦頭

 

「嘿嘿!身材不錯齁」阿龍發現我正盯著他看,開了開玩笑,我害羞的撇過頭,好久好久,沒有看過男人的身體了,一閃而過的不正經,我繼續轉著電視

 

「阿龍,問你喔,你就這樣跑來我家過夜,你家人不會說什麼嗎?」

 

「哈!我爸媽昨天又飛去美國拉,下個月才會回來,跟管家說一下就好了」

 

我點點頭,也是拉班上10個同學有9個父母是大公司老闆,,剩下1個才是我這種小康家庭

 

時間來到了9點多

 

「阿龍,我有點累了,我先進房間休息喔,對了你想睡客房,還是跟我睡?」

 

「跟你睡就好」阿龍繼續轉著電視,等待著10點康熙的播出

 

「嗯,那你等等自己進來喔,晚安」

 

半夢半醒之間,我感覺到有個溫暖的手抱著我,好像躺在什麼溫暖的東西上

 

太陽感覺非常的溫暖,不像是八九點時的刺眼,想抬頭看看時間,卻發現身體好像被什麼壓住了,此時我才發覺,阿龍從我被後抱著我,我的頭剛好枕在他的胸膛上,想要掙脫卻不小心把阿龍吵醒了

 

「威,早安….」阿龍揉揉眼睛,坐了起來,「早安阿」我蓋著棉被,並不想從被窩裡離開,第一是很溫暖,第二是…..早上男生都會有的小狀況,反倒是阿龍大方的直接站了起來,而寬鬆的四角褲前凸起了一大包,晃呀晃的往廁所走去

 

好害羞阿除了自己的和前男朋友的,從來沒有真的看過其他人內褲中的寶物,而阿龍卻這樣毫不掩飾的在自己面前走來晃去的

「威,你要吃早餐嗎?」我點點頭,本來想跟阿龍一起去的,不過礙於褲子中的生理現象,我放棄了。離開房間,在客廳打開新聞,才發現現在才7點多,難得假日這麼早起床,可能昨天太早睡了,不過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阿龍,他還是被我吵起床的

 

打開電腦,LINE跳出了許多視窗,多半是問候,最近怎麼都沒上線之類的,想想,從離開家到今天以經過了一個多禮拜了,都沒有打開過電腦也難怪網路上的朋友們會擔心,回應了之後,我一樣坐在電視前發呆,好像自從來了這個房子之後,我不是坐在房間的書桌前,就是坐在電視前,毫無變化呢

 

 

眼前嘈雜的新聞,沸沸揚揚的在鬧著近期的棒球事件,重複的播放已經連續好幾天了,關掉電視,這個時間是否要思考著些什麼呢?依照小說或者電視劇,我應該要自責且在這種時刻痛哭失聲,我沒有這種反應是否表示了我太沒有感情沒有人性了呢?

 

幫阿龍開了門,在客廳嚼著蛋餅,阿龍則是已經吃完了一份漢堡和兩份火腿蛋吐司,『威,等等我們去鬥牛,這麼早才8點學校應該還沒人』

 

『好啊,順便我也要把機車牽回來』阿龍給了我一個招牌微笑,我有些害羞,這種奇怪的感覺,似乎有些熟悉,但卻又陌生。

 

 

在旁邊圍觀的女生們以及他們的尖叫聲,讓我們的鬥牛看起來真的有那麼一回事,但是其實他們都是阿龍的粉絲,一個看到就告訴另一個,沒幾分鐘球場旁就擠蠻了人,至於比數...一樣是世紀慘劇,將近40分比0。離開了球場,阿龍說他下午有點事就離開了,而我則是騎著機車,一個人來到星巴客,坐在角落發呆,想想以前總是兩個人,不管是跟老媽或者是前男友...自己一人時幾乎沒有來過,我想,以後會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都是我一個人,要盡快習慣才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 純愛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tio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